最新消息:

睽違16年「真珠美人魚」推新篇章! 露亞女兒成主角 網歪樓:爸爸是誰

   2021-07-02 18:20 柯家媛 點閱:0


「七彩的微風,側著臉輕輕吹拂~」不少7、8年級生一定對這首歌旋律不陌生,這是卡通《真珠美人魚》的主題曲。漫畫《真珠美人魚》於2002年連載至2005年,並於2003年改編成動畫卡通,是7、8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今(3)日作者花森小桃在推特上帶來好消息,《真珠美人魚》要出新的篇章《真珠美人魚‧aqua》!


花森小桃在推特宣布《真珠美人魚》將出新篇章。(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睽違16年,《真珠美人魚》將於日本少女漫畫雜誌《なかよしNakayoshi》連載,而本期雜誌也放上預告,寫著:「傳奇作品的新篇章終於開始了!主角是露亞的女兒...!?令人懷念的人魚公主們將大集合,又是新的戀情的開始。」透露新篇章似乎是講述原本女主角露亞的女兒的故事。


花森小桃今日一早也在推特上宣布:「多虧大家強力支持,《真珠美人魚》新的篇章《真珠美人魚‧aqua》將於9月開始連載,請大家多多指教!」聽到這個消息,日本網友紛紛在推特留言:「聽到這個消息,我的眼淚從早上到現在從沒停過。」、「超級開心的!」、「過這麼多年,沒想過會出續集耶!」而台灣也有網友笑說:「光看封面還以為露亞劈腿。」、「所以爸爸是誰?」、「敲碗黑美人姐妹花重出江湖。」、「當初說想要海斗小寶寶的露亞都生了,你各位還在幹嘛?」、「重生的米兒會再出現搶男主嗎?!」


▲▼有台灣網友笑說,露亞「要幫海斗生小寶寶」的願望終於成真了。(圖/翻攝自網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