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劇超夯! 《火神的眼淚》討論度爆表 公益口罩開賣秒殺 

   2021-05-04 12:10 郁孟慈 點閱:0


中衛x《火神的眼淚》公益聯名款口罩開賣再度秒殺。(圖/翻攝自網路)


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首播就掀起網友好評,此次中衛特別為該劇設計限定款公益口罩,運用劇中「煙、火、水」三元素作為主軸,而聯名口罩第二波於今(4)日中午在PChome平台開賣就秒殺!


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領銜主演的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故事描述一群消防局同安分隊的消防隊員,在每次面臨驚險的打火、救護與救援任務中看見人性與社會百態,透過他們執行的案件揭露許多消防職業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


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臉書)


上周六首集播出後,不僅奪下同時段戲劇冠軍寶座,更在Netflix位居台灣本日排行榜第二名,並掀起各大社群的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內容很寫實逼真」、「看了才知道原來消防的業務範圍和專業這麼強大」、「當消防員的家人心臟要很強」、「看完眼淚掉不停!」


此外,不僅劇情擁有極高討論,連戲劇片頭曲也備受矚目;由韋禮安演唱的片頭曲《因為是你》於昨(3)日正式上架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完整版終於出來了」、「配劇情真的超級催淚」、「真的太好聽了啦,完全唱到心坎裡」、「每當在人生的路上遇到挫折,總是有禮安的歌給我勇氣,讓我繼續前進。」


▼由韋禮安演唱的片頭曲《因為是你》上架後掀起社群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中衛特別為《火神的眼淚》設計限定款口罩,將劇中的三元素「煙、火、水」透過視覺設計,口罩做出色彩層次變化,底色則搭配沉穩的深藍色,象徵著消防人員面對災難時沉著應戰的精神;而售出的每盒口罩將提撥100元公益金,藉此支持鼓勵消防員們,並為傷友們帶來正面的力量,一同關懷社會。


中衛特別為《火神的眼淚》設計公益款口罩。(圖/翻攝自CSD中衛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