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哽咽談胎停 劉亮佐抱她痛哭:別再生了!

   2021-03-20 11:55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趙小僑求子心切,好不容易在2月19日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沒想到第二次產檢時卻發現16周的寶寶胎停了,讓她忍不住情緒低落,日前她在手術過後首度更新YouTube頻道,談到當時的細節時也忍不住哽咽,讓不少粉絲都心疼不已。


▼趙小僑復工,親口談胎停到引產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


「醫生就說好像沒有心跳了,我都沒有哭,我就是一直看著超音波,覺得怎麼可能這樣子...」面對鏡頭,趙小僑強忍淚水,分享近期的身心狀態,但回想起送走寶寶的煎熬過程,再也忍不住情緒潰堤。


趙小僑的丈夫劉亮佐得知消息後,最先哭出來,抱著她說:「不要再生了,我們不要再生了!」那一刻趙小僑才肯放聲大哭,因為一切都太突然了,當天她和劉亮佐兩人的眼淚幾乎沒有停過。趙小僑為了求子嘗盡苦頭,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好不容易上月19日開心宣布喜訊,沒想到隔週,肚裡四個月大的寶寶沒了心跳,只能痛心引產。


趙小僑上月19日開心宣布自己懷孕了。(圖/翻攝自YouTube)


「我記得那時候燒到39度,全身非常冷、非常胃寒,但同時間又是一個高燒狀態,然後加上肚子要開始慢慢愈來愈痛,但我很幸運不到12小時寶寶就出來了。」趙小僑說經歷過這次手術,自己彷彿也有了真正的生產過程,包括陣痛、宮縮等。至於胚胎為何會停止心跳,她透過經紀人解釋這算是極少數的個案,胚胎完全沒有問題。


「不管我接下來還有沒有想要繼續生孩子,我還是要把我自己的身體顧好,我覺得這分享真的是好大的力量,原來我可以給很多人勇氣。」就算求子路艱辛,趙小僑不忘傳遞溫暖力量 ,堅強的態度讓人心疼。


▼趙小僑透過多種方式積極求子。(圖/翻攝自Facebook)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