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型男強銷保養品 于美人揭「東區亂象」:報警處理

   2021-03-11 16:05 編輯中心 點閱:0



 東區街頭常常可以看見外國人或是店員,站在人行道上,拿著保養品纏住路人推銷,甚至還會有人被迫刷了幾萬元,但也求助無門。藝人于美人也PO文表示,自己朋友的女兒也遇過這樣的經驗,後來決定報警,才知道這樣的強迫推銷行為,可以社維法偵辦!


▼東區街頭常常出現外國人配女子的推銷員組合。(圖/壹電視)


台北東區街頭經常有外國推銷員強拉落單女子介紹保養品,藝人于美人在臉書PO文指出,很多年輕的女孩學生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應付這樣的事情,有些人甚至刷了好幾萬的商品,真的好可憐,還坦言自己朋友的女兒也被強迫推銷過,花了1700元才得以脫身,所幸後來在大家的協助下,報了警,事後她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強迫推銷行為可以用社違法偵辦,她也呼籲民眾遇到一定要報警,不要容忍這樣的行為。


▼于美人臉書PO出她友人的女兒遭東區推銷員強迫買保養品經驗。(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律師針對這類強迫推銷手法表示,趁著民眾是急迫輕率無經驗的狀況下,強制民眾來做購買,民眾依照民法74條的規定也可以主張撤銷這樣子的買賣行為來退回原本購買的款項。由於這類強迫推銷的以色列保養品店越來越猖獗,女性民眾走在街上一不小心就會掉入推銷陷阱,但現在不用怕拒絕,不但可以提告還能要求退款,提醒消費者不要吃下這強迫推銷的悶虧。


【相關新聞】

外籍型男強銷保養品 于美人揭「東區亂象」:報警處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