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5年終開唱! 坣娜爬山練唱 自曝:邊爬邊唱嚇到路人

   2021-01-07 18:40 編輯中心 點閱:0


「療傷天后」坣娜出道35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愛是自由FREE TO LOVE」,將於4月17日,晚間7:30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今舉辦售票記者會,坣娜一襲白色大墊肩黑圓點別緻洋裝,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化身80年代時尚歌姬亮麗登場。


▲「療傷天后」坣娜將舉行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接下「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坣娜坦言剛開始有點懊惱,因為身性害羞,習慣小型的歌唱場合:「我連以前工作面對人群,都要先鼓勵自己一番。」但聽到有很多「潛水型」粉絲露出水面敲碗,坣娜就堅定信心要為等候已久的歌迷唱一場。坣娜還透露自己常在「奇怪」的場合練歌:「我晚上會爬山散步,就邊爬邊練唱,路人都被我嚇到;或是回家走樓梯就會開始唱,鄰居好可憐被我打擾。」坣娜不斷調整練唱方式,她笑說現在找到一個最適合練唱的場所了:「就是我家淋浴間,回音真好啊!」


4月17日的大型個唱是坣娜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她笑說自己在演藝圈活得很自由,沒有設立要開巡迴演唱會的目標,也因為沒有推出新作品,不喜打擾別人,所以未來也不會再開大型售票演唱會,會把這場演唱會表現到最好;坣娜生日快到,主辦單位阿爾發音樂常立欣副董事長,特地準備蛋糕提前為她暖壽。坣娜驚喜之餘也透露今年生日應該就是淡淡的和老公吃個飯,至於老公會不會準備驚喜,坣娜笑說:「他覺得自己就是我最大的驚喜了!」

 

主辦單位提前替坣娜慶生


「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得到贊助商依凡娜大力支持,坣娜表示相當感謝贊助商的支持,伊凡娜時常以行動力挺台灣藝文及音樂產業發展,希望帶給社會滿滿正能量,這次鼎力贊助坣娜演唱會,就是要讓好聲音溫暖更多歌迷的心。

 

▼大姐大齊豫(圖右)驚喜現身記者會。


歌壇大姐大齊豫特地撥空前來現場祝福好姊妹,兩人在台上相見歡,太久沒見面開啟話匣子,不斷稱讚彼此。齊豫說自己非常用功,昨天晚上還特地複習坣娜的MV和歌曲,稱讚坣娜好歌喉也非常會演戲,坣娜卻幽默反問:「所以你覺得我現在在演戲囉?」笑翻全場。而坣娜也藉此邀約齊豫當演唱會嘉賓,齊豫笑得合不攏嘴,直說為了好姊妹一定會好好考慮!坣娜「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8日中午12:00,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