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投奔中國衰事不斷? 網被斷、崩潰影片瘋傳 劉樂妍:走投無路了

   2020-11-13 13:30 許元馨 點閱:0


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的親中藝人劉樂妍,日前在中國的她,在微博透露自已非常無助,甚至直言「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


劉樂妍11日在微博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到雲南後,手機莫名的被停機停號碼,強調這已經是第二次遭到停號。沒有網路的她,也沒辦法導航、接聽電話,讓她感到非常無助,她表示自己手上有4個號碼,都是中國電信,於是她問了當地電信局,不料卻還是沒辦法開通電話,她崩潰到處投訴、聯絡警察、電信業者等,但仍都無法解決問題,讓她委屈直呼「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只好瘋狂發微博,盼當地政府能看見。



▲劉樂妍發文抱怨自己電話遭莫名停號(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而劉樂妍在中國發生的慘事不只這一樁,昨(12)日她在微博崩潰怒吼,表示自己被封完電話後,又被封微信,先前拍攝的影片中諷刺「台媒」也被因為違規而遭到下架,此外,她還在網路上翻出自己曾經「誤搭野雞車被丟包」的直播,影片中她大吼崩潰的模樣,在網路上引發瘋傳,點閱率更高達數百萬、十幾萬的讚數。


對此,劉樂妍怒喊「現在,傳回台灣,高興了吧?全台灣罵我,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被黑車司機騙了30塊錢,哭鼻子哭成這個樣子,現在全台灣都在笑我!」,還表示自己的俠女、英雄漢子形象一夕間已全毀。


▲劉樂妍之前直播的影片在網路上熱議(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