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韓大內宣! 金正恩紀錄片騎白馬 意外曝下樓「步伐不穩」

   2022-02-02 12:41 編輯中心 朝鮮日報、JTBC 點閱:0


北韓官媒昨(1)日釋出紀錄片,稱頌領導人金正恩如何帶領國家,度過2021年的艱困時期,影片不僅有金正恩騎白馬的英姿,還有他走樓梯步伐不穩的畫面也流出,再度讓外界揣測金正恩的健康狀況。


▲金正恩騎白馬英姿。(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騎著白馬,配上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英姿瀟灑。農曆新年,北韓官媒不放過機會,再度大力造神,釋出長達110分鐘的影片「偉大的勝利之年」,來紀錄2021年金正恩面對疫情爆發、國際制裁等一系列「偉大成就」。


▼有媒體發現金正恩似乎步履不穩。(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守護千萬子民的命運和未來,阻擋所有風雨,展現強大的父親模樣,就算雨天也要視察工地,但有媒體卻發現,當身形消瘦的金正恩走下臨時樓梯時,不僅走得慢,步伐也似乎不太穩,再度讓外界揣測他的健康狀況。


另外影片中,也能看到金正恩在沙灘上欣賞日出,甚至還有坦克實彈演習的畫面,官媒繼續歌功頌德,強調金正恩如何帶領國家度過「史上最艱困」的時期;同時,當局的飛彈研究也沒停。


▼北韓上月30日又再度發射飛彈。(圖/翻攝自JTBC)


北韓1月30日發射的中程彈道導彈是火星-12型,並公佈了發射現場畫面以及導彈上的相機所拍攝的地球照片,北韓上個月30日又發射飛彈,已經是今年1月第7次試射,一連串的軍事行動,讓美國好擔心,考慮要重啟洲際彈道飛彈,甚至是核武的測試,更呼籲北韓盡快展開對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