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姐姐和老公有一腿! 她衝面試現場「扯頭髮撞地」 火爆場面網看傻

   2021-09-17 16:32 邱瀅軒 點閱:0


兄弟姊妹之間發生爭吵是常有的事,不過近日推特上瘋傳一段影片,有個女生衝進面試會議中爆打對方,要毀了她的面試工作;至於打人的原因竟是因為「姐姐和自己的老公睡了」,影片在推特超過百萬次觀看,引起熱烈討論。


▲妹妹至姐姐的面試會場暴打她一頓。(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indiatimes》報導,影片中這位打人的女子,是姊妹中的妹妹,因為發現姐姐和自己的丈夫睡過後,氣得不能接受,決定毀掉姐姐的面試,當作報復。


影片中可以看到,姐姐在與招聘經理討論某職位時,她的妹妹怒氣沖沖的闖進辦公室,接著用力扯著姐姐的頭髮,把她從位子上抓了下來,並且狂甩她巴掌,甚至出拳猛打,姐姐只能以雙手護住臉部,且不停求饒,一旁的面試主管和工作人員都嚇傻了,呆站在一旁,也不敢上前幫忙,直到最後妹妹發洩完怒氣,憤而走出辦公室,一旁的工作人員才過來幫助姐姐,關心她的傷勢。


而在經歷一場浩劫後,招聘經理明確的表示,姐姐不會被聘用該職位。這部影片標題「妻子在發現姐姐與丈夫睡過之後,使姐姐工作面試失敗」,由名為Dallas的網友發布,已獲得百萬次觀看,許多人也紛紛留言,認為姐姐雖然做錯事,不過老公也應該負起責任。


▼妹妹毫不留情地痛毆姐姐。(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