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遭母男友拋下29樓! 陸童傷重不治 生父泣:能將他活過來嗎

   2021-09-17 16:41 劉德苓 新浪新聞 點閱:0


中國近日驚傳一起人倫悲劇!綜合陸媒報導,近日一名婦人與男子發生爭吵,沒想到男子在爭吵的最後竟然持刀向婦人砍去,造成嚴重傷害,接著竟然將家中一名6歲的孩童拋出29樓。最後兩人急忙被送往醫院,卻也都回天乏術,不幸身亡。

 

▲中國本月15日發生一起6歲男童被拋出大樓的慘案。(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15日上午8時左右,負責該區的警察收到有人墜樓的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發現一名男童躺臥在大樓下;同時也在該棟大樓中29樓的電梯口發現一名身上帶有嚴重刀傷的婦女。警方隨即聯絡救護車,將兩人送往醫院進行急救,接著警方也發現29樓的窗外有一名男子,狀似是要跳樓,因為懷疑他有重大嫌疑,警方一邊派人鋪設救生氣墊、一邊口頭勸解,最後經過10個小時男子終於放棄,被警方帶回警局了解案發狀況。對此,居民則表示該名男子「根本不想跳也不想死,他就只是在那邊移來移去。」


犯案男子原本還想要跳樓。(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根據了解,犯案男子今年30多歲並非該名孩童的親生父親、也不是繼父,與婦人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民眾也表示,男子與婦女平時就很常有劇烈爭吵,當日早上也聽到兩人爆發爭吵,只是沒想到今天竟然會將無辜的孩子給拋下樓、甚至拿刀砍傷婦人。


▼大樓到處都是血跡,清潔人員拖了兩次地才將血跡拖乾淨。(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男童摔下樓的時候,只有胸前有些微血跡、無明顯外傷,隨即趕忙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男童的親人們甚至表示,「不敢相信小孩從29樓摔下仍有一線生機…」,然而經過了10小時的搶救,最終男童還是宣告不治;而婦人也被送到急診室,卻也於上午就失去生命跡象,宣告死亡。對此,孩子的生父兩眼通紅地表示,「能幫我讓小孩活過來嗎?能幫我讓大人活過來嗎?」男孩的其他家屬也都相當悲痛,這件事情也在中國的網路平台上傳開,不少人紛紛表示,務必嚴懲犯案男子,還給男童跟婦人一個公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