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公狂邀功做家事! 妻怒罷工不掃了...7天後家裡慘狀曝

   2021-09-15 16:29 陳心綸 點閱:0


「打掃」是人生中最難修的一門課,尤其是夫妻間相處久了,很容易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而導致很大的差異,所以在分工上,更是難上加難。美國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影片,並抱怨丈夫總是邀功整個家能保持清潔,他是最大功臣。妻子為打破這謬論,打算「罷工不打掃」一週,沒想到竟有驚人變化!


▲才第一天洗衣籃就滿了。(圖/翻攝自Tik Tok)


美國這名妻子,為了削另一伴銳氣,便開始實施罷工打掃「一整週」,並用影片紀錄這一切。而妻子的罷工計畫才第一天,房子裡的東西就已經開始分崩離析。首先是洗手台變凌亂,鞋子也開始亂放,連洗衣籃都早已堆滿衣物。中間丈夫雖然有試圖挽救這場災難,但幾乎沒有改善,最後甚至連洗衣機和沙發,都充滿著「衣服山」,畫面相當驚人。對此,妻子表示,經過一個禮拜後,她總是能在地板上,隨意找到襪子,或是尚未丟棄的垃圾。


▼洗衣間的衣服量相當可觀。(圖/翻攝自Tik Tok


而妻子每天都會上傳影片到網路上,紀錄家裡的變化,沒想到吸引大批網友觀看,紛紛表示「絕對支持這項計畫」、「我們家也是這樣...」、「看完也想罷工」。對於「罷工打掃」一週計畫,妻子表示並不會就此停止,因為她總是幫忙丈夫收拾「爛攤子」,也很欣慰不是只有她有這種困擾。最後她也強調,罷工一週似乎不夠,會努力堅持下去,直到問題解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