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飛安事故頻傳! 俄客機迫降解體、法直升機墜毀慘死

   2021-09-14 12:18 編輯中心 點閱:0



羅斯一架搭載14名乘客與2名機組員的輕型客機,12日在西伯利亞的一處森林緊急迫降時,不幸墜毀,目前已知造成4人死亡、12人受傷。另外,同樣也是飛機事故,法國一架救援直升機在山區進行搜救任務時突然墜毀,造成了1人死亡、4人受傷。


▼俄羅斯輕型客機在西伯利亞的一處森林墜毀。(圖翻攝自Youtube)


 飛機的機體幾乎解體,乘客的物品散落一片,俄羅斯一架載著14名乘客與2名機組員的  輕型客機,於西伯利亞的一處森林不幸墜毀,已經造成了 4人死亡、12人受傷。救援隊摸黑搜救,飛機早已面目全非。據傳這架輕型客機第一次準備降落時,不巧遇上了濃霧,駕駛將飛機 拉高重新降落,卻發生機件故障,迫降在距離機場4公里外的森林,最後墜毀在河流中的沙洲上,而這起意外的生還者,仍然在加護病房緊急搶救當中。


▼法國總統馬克宏在推特發文表達哀痛。(圖翻攝自Twitter)


而法國也傳出飛行事故,巨大的爆炸聲響烏黑濃煙不停往上竄,一架救援直升機,在法國 東南部山區進行搜救任務時突然墜毀,機上的5人1名駕駛死亡、4人受傷。這架救援直升機,本來在山區搜救一名受傷的自行車手,不過在搜救期間,突然從高空墜落。法國總統馬克宏也相當關心這起意外,並在推特發文表達哀痛,而這起直升機事故原因仍然在調查當中。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