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人神共憤! 狼父性侵殺害女嬰 韓網氣炸要求「閹割」

   2021-09-02 18:17 李亞妮 中央日報 點閱:0


南韓一名楊姓男子,竟對自己20個月大的親生女兒伸出狼爪,甚至將她虐待致死後,鄭姓妻子還一同協助藏匿屍體,更傻眼的是,當岳母詢問女嬰下落時,楊姓男子竟還提出「超誇張的要求」,該案件也引起大眾輿論。南韓司法界表示,若判刑定讞,男子可能被執行「化學閹割」。


▲犯下殘忍性侵、殺害女嬰的楊男,遭南韓警方押送。(圖/翻攝自《中央日報》)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楊男在今年6月15日凌晨喝醉後,用被子蒙住女嬰並猛捶打數十下,還用腳踩踏數十次,殘忍毆打持續進行一個小時,女嬰最後不幸身亡。楊男隨後和鄭姓妻子一同將女嬰屍體放在冰盒裡藏匿在洗手間,於7月9日屍體才被發現。而經過調查後,檢方證實楊男在殺害前,竟曾對女嬰進行性侵、猥褻行為,更誇張的是,楊男竟向詢問女嬰下落的岳母發送訊息,竟要求和岳母發生性關係。


對於楊男的惡劣行徑,南韓司法界提出,可根據《對性暴力犯罪者的性衝動藥物治療法》,對性暴力犯罪者中,再犯風險較高的19歲以上性變態患者,實施最嚴厲的化學性「閹割」,徹底根除犯罪源頭。法院可根據專業醫生的診斷和評估,向楊男下達強制治療命令。


而該案件也引起南韓社會高度關注,要求對楊男判處法定最高量刑的呼聲,也日益高漲,青瓦台官網上也有「請願公開楊男身分」連署,短短4天內就得到10萬人簽名。南韓檢方將預計在10月8日進行的公開審判中,公布對楊男的建議量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