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蘋果搶電動車大餅! 網傳渲染圖「像滑鼠」 專家預測2025年問世

   2021-09-02 15:49 編輯中心 點閱:0



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小米」進軍電動車消息不斷,如今證實,選定北京成立小米汽車公司,投入大資本決定親自造車,專家預測價格應該會走平價路線。而蘋果也早已傳出要推出電動車,但相關消息卻保密到家,不過日本鋰電池專家大膽預言,蘋果電動車最快今年底就會發布,如今渲染圖也曝光,外型就像滑鼠。


▼網路上也出現蘋果電動車的渲染圖。(圖/翻攝自網路)


流線型外觀,將車頂和前後部分融合,通過一整塊玻璃覆蓋,科技感十足!智慧手機龍頭 蘋果進軍電動車市場,最新渲染圖也曝光,外型就像滑鼠。


3C達人Tim哥:「(渲染圖)是外界在猜想的,不一定真的。他一定會把它的系統,自家的生態系統就會放進來,再來就是我相信裡面應該會蠻多螢幕的,另外,外觀的部分,以蘋果來講,應該會是白色車。」


各界猜想不斷,就是因為實在太期待了,但是到底何時問世,日本鋰電池專家大膽預言,蘋果最快今年底發布,2025年正式投入電動車領域,使用鋰電池或氫燃料電池都有可能,另外 如何補充能源,也是考量重點。


3C達人Tim哥:「(蘋果)一定會希望它的續航力可以來得更長點,所以他應該在等著,他能找到的合作的電池工廠,有辦法去達到這個目的,他才會進來來做這些事。」


▼小米蓄勢待發,外界也猜測價格應該是走平價路線。(圖/翻攝自網路)


另一頭小米才在春季新品發布會,宣布電動車進度,如今汽車公司更正式成立,端出10年100億美元大資本,收購自動駕駛技術公司蓄勢待發,3C達人Tim哥也表示,他們也有很大優勢,因為聽到小米第一個,它電動車絕對算很平價,第二個因為他現在有全球通路市場,他們自家的手機的系統,未來如果發延伸到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