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法國有「中國銀行」! 中網紅哽咽秀愛國 網酸:「忘了吃藥」

   2021-09-02 15:44 編輯中心 TikTok 點閱:0



中國39歲女網紅鄭曉琳,因為長得太像大媽走紅。最近又上傳一段抖音影片,說他在法國里昂區看到「中國銀行」感動落淚,還直呼「中國真強大」,但沒想到這番愛國言論讓兩岸網友都不挺,諷刺她身在法國住在法國,看到中國銀行就感動到哭,那幹嘛不回中國? 


▼位於法國里昂區的中國銀行。(圖/翻攝自TikTok)


中國女網紅鄭曉琳:「看看是什麼?看看是什麼?中國銀行!中國銀行!中國這麼強大在法國里昂區。」用手機拍下中國銀行的身影,鄭曉琳覺得自豪,在言語當中難掩興奮之情,講到激動之處還一度紅了眼框,激動哽咽。遠嫁比利時的她,在異鄉看到「中國銀行」大呼感動 ,更自豪「中國真強大」。這段抖音影片被轉發到微博,立刻引發台灣網友關注,疑似因為被砲轟,鄭曉琳再拍影片回擊。


▼愛國影片遭到砲轟,中國女網紅鄭曉琳再拍影片回擊。(圖/翻攝自TikTok)


中國女網紅鄭曉琳:「我的視頻在台灣火了! 噴子,中國只有一個,你罵我我不怕! 」吹著紅色毛衣,神情跟前段影片截然不同,劍指台灣網友口出惡言,挑釁意味濃厚,但這番言論就連自家中國網友都狠狠打臉,認為她身在法國嫁到法國心在中國,看到銀行就感動哭那怎麼不回中國? 有網友更嘲諷,按照他的邏輯 ,外國人在中國看到肯德基不就瘋掉了嗎?台灣網友更是痛批她是井底之蛙。 網紅的一番崇拜中國的言論,意外讓兩岸的網友都不買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