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年輕人愛租超跑耍帥! 「性能不熟」易釀意外

   2021-09-02 15:29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年四月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價值不斐的超跑追撞車禍,三輛車的連環車禍,其中有兩輛車是藍寶堅尼超跑,全新車價加起來要將近五千萬元,讓駕駛相當心痛,而現今千萬超跑在路上已經不大罕見,也有車行專門在出租,千萬超跑一天只要幾萬元。


▼年輕人喜歡租超跑。(圖/壹新聞)



超跑業者何仁傑表示,現在出租的行情,像特斯拉一天大概六千塊錢左右,超跑大約是在兩到三萬塊,一些年輕人他也會常常的換車,就是今天可能租法拉利、明天可能租藍寶堅尼。或者是有生意的往來、特殊需要,或是單純想開、想嘗試超跑這種刺激感的客戶也會有,但大多都是年輕人比較多,也因為租借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不熟悉車況性能又想耍帥,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失控出車禍。


▼過去時常有超跑車禍意外。(圖/壹新聞)


民眾提供的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藍寶堅尼呼嘯而過,另一輛香檳金的「小牛」超跑緊跟在後,兩車疑似競速,一下子就消失在鏡頭裡,小心下一秒悲劇上演! 疑似是因為超跑競速,還超車、亂切車道導致的追撞意外,而像這樣的超跑失控事件,層出不窮。 


▼追撞駕駛立刻下車查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一位超跑業者熊振華也表示,很多超跑擁有非常嚇人的馬力,這種車一定要有很嫻熟的技術,因為馬力作動很大,一個不小心方向盤就失控了。想競速試性能,車況不熟、大踩油門易失控,超跑不好駕馭,想試試性能之前,功課沒做足,就很容易失控,酷炫超跑租借容易、耍帥難,一個不小心千萬跑車淪為廢鐵,恐怕一輩子也賠不完。


▼超跑業者表示馬力大,不熟性能易失控。(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