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趙薇封殺、馬雲抄家! 習打江派為「20大布局」

   2021-09-01 17:28 編輯中心 大紀元、CGTN 點閱:0



趙薇被封殺至今中國官方沒有任何說明,背後有著大故事,網傳指她犯下「七宗罪」之一,就是她和馬雲關係密切勾結阿里系, 從一個明星翻身成為能操縱資本市場的高手,被封為女版巴菲特,馬雲被抄家、趙薇被貼標籤,更大原因是牽涉背後的江澤民勢力,習近平此時出手是不讓任何人影響他的「二十大」布局 。


▼網傳趙薇被封殺,是因為和馬雲交情匪淺。(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電影製作人石宇歌:「表面上打的這些明星,我覺得第一這些明星,實際上是連著他背後的勢力一起打。」   熟知內幕的中國電影製作人爆料,這次趙薇出事是因為踩到當局紅線,背後 「政治」不正確的政商關係。


談起馬雲,中國明星趙薇曾說:「馬雲是一個完全不給人距離感的人,我印象深刻的是,天啊!我說馬雲就穿成這樣,就穿的特別破爛。」 憑著和馬雲的「好交情」讓趙薇從一個明星,翻身成為能操縱資本市場翻雲覆雨的高手。


▼習近平打擊政敵勢力,不讓任何人阻擋他的20大布局。(圖/翻攝自網路)

 

阿里影視產業就是趙薇被指控勾結阿里系的原罪之一,2014年底趙薇和丈夫黃有龍,正式加入馬雲的圈子,以110億新台幣投資阿里影業成為第二大股東,隔年便分三次減持共套現78億新台幣,因此被封作中國女版巴菲特,之後趙薇的野心越來越大,2016年又以2億5千萬自有的資金撬動128億槓桿資金,收購市值百億萬家文化,背後牽涉來頭不小的人物。


趙薇夫婦投資過程,受益於與明天系關係匪淺的金融公司,明天系創辦人肖建華是眾所周知江澤民的白手套,整肅趙薇到近來落馬的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都因為扯上馬雲盤根錯節的利益關係而被清算。馬雲被抄家、趙薇被貼上標籤,被指勾結江派共同染指娛樂圈,其目的皆為習近平打擊政敵勢力,不讓任何人阻擋他的20大的布局 。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