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肖想變身X戰警! 他自打水銀、給蜘蛛咬 如「現代滿清酷刑」

   2021-09-02 11:23 陳怡安 點閱:0


以漫威漫畫改編的系列電影《X戰警》,上映後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劇裡擁有超能力的角色也成為不少孩童心目中的超級英雄。沒想到印度一名少年竟異想天開,將水銀注入自己的體內,還多次讓蜘蛛咬傷自己,妄想能藉此變成X戰警的一員。


▲印度一名少年因想擁有超能力,竟自行注射水銀、給蜘蛛咬。(示意圖/unsplash)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日前有一份報告顯示,一名15歲的印度少年因為手臂上的傷口無法癒合前往就醫,本來醫護人員懷疑是他濫用藥物,後來少年才坦承是因為想變成X戰警中的英雄角色「水銀」(Mercury),才從溫度計中3度取出水銀,並注射進自己體內。 


電影《X戰警》裡面的角色都擁有超能力(圖翻攝自20thcenturystudios IG


此外,少年還透露自己曾多次讓蜘蛛咬傷自己,希望變身成「蜘蛛人」,種種行徑讓醫生傻眼,表示這名少年並沒有精神或智商的相關問題,無法理解他為什麼會做出這些行為。所幸少年注射時都有避開主要血管,才沒有生命危險,但潰爛的皮膚仍需切除,並進行皮膚移植。


據了解,因水銀及其化合物具有腐蝕性,對人體傷害極大,長期攝入可引致麻痺及觸覺、視覺、聽覺、味覺或神經系統逐漸減退,除了是宮鬥劇裡面嬪妃毒害他人的最佳利器,也是「滿清十大酷刑」之一。「滿清十大酷刑」中的剝皮,傳說就是將人埋在土裡,只露出一顆腦袋,接著在頭頂割一個十字傷口,並將水銀灌進去,由於水銀重量很重,會將肌肉跟皮膚拉扯開來,最後就可以完整的剝開一張人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