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條老師是你嗎? 盲人門球選手撞臉《咒術迴戰》最強術師引暴動

   2021-08-31 13:06 陳怡安 點閱:0


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在24日揭開序幕,近日盲人門球賽事中的一名選手因為外型神似動漫《咒術迴戰》中的人氣角色五條悟,瞬間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五條老師是你嗎?」


▲帕運中國隊選手胡明耀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NHK)


根據陸媒報導,東京帕運近日在進行男子盲人門球項目比賽時,中國隊選手胡明耀因為撞臉動漫《咒術迴戰》中的最強咒術師五條悟引發外界關注。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胡明耀一頭白金色的頭髮和蒙住雙眼的眼罩都和五條悟的造型十分相似。


想看胡明耀比賽影片請點此>>>>>


▼網友認為胡明耀根本就是真人版的五條悟。(圖翻攝自咒術迴戰官方推特)


但事實上,胡明耀的頭髮並不是刻意染白,而是因為白化症造成,戴眼罩則是盲人門球比賽的規則。今年26歲的他,老家位於溫州永嘉,進入杭州臨平的國家盲人門球訓練基地訓練沒多久就入選國家隊,並成為主力,還多次代表中國參與國際盲人門球賽事,曾經在2010年於廣州亞帕運會奪得冠軍,2014年、2018年也都獲得亞帕運會亞軍的好成績。


胡明耀曾多次代表中國參與國際盲人門球賽事,比賽成績亮眼。(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這次意外因外型登上熱搜,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像動漫裡走出來的,好帥」、「根本就是五條真人版」、「五條悟本悟」、「五條來到三次元了」。不少人則幫他加油打氣,「形像是無奈所致,但鬥志正式讓他帥了」、「明亮耀眼,我們都看到了他身上的光」、「雖然身處黑暗,但有在努力發光!」、「我覺得這些選手都令人尊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