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喀布爾殉職美軍回國! 拜登迎靈「一動作」遭砲轟:不尊重死者

   2021-08-30 17:02 柯家媛 FOX NEWS、Daily mail 點閱:0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於26日遭伊斯蘭國組織「ISIS-K」轟炸,造成13名美軍殉職、多人死傷。美國當地時間29日上午,在這場悲劇中殉職美軍的棺材送回美國,美國總統拜登也至機場哀悼,但他做出「一動作」卻引發退伍軍人及保守派批評。


▲拜登到多佛空軍基地迎靈。(圖/翻攝自FOX NEWS)


當地時間29日上午,拜登前往特拉華州的多佛空軍基地,因為在喀布爾襲擊事件中喪生的 13 名軍人的棺材被帶回美國。拜登默默地站著,右手放在胸前,掛著國旗的轉運棺材從一架 C-17 環球霸王飛機上從他身邊經過。但在哀悼過程,拜登忽然抬起左手,做出「看手錶」的動作,引起退伍軍人和保守派批評。


拜登看錶的動作引起議論。(圖/翻攝自FOX NEWS)


保守派作家豐達卡羅則嘲諷說:「午睡時間還是吃冰淇淋時間?拜登是錯過了什麼,而需要在莊嚴的儀式上查看他的手錶?」、保守派評論家戴夫批評:「這個無理的小丑,做出低級舉動。」英國每日電訊報編輯霍沃斯問道:「拜登剛剛是在查看他的手錶嗎?那些死者打擾到你了?」


看手錶可能是拜登習慣,有眼尖網友發現同一天拜登在聯邦應急管理局舉行颶風艾達的簡報會上又再次做了「看手錶」的舉動,更狠酸:「拜登今天第二次公然看錶,他應該已經工作幾小時了,所以錯過午覺時間了嗎?」


有網友發現拜登在聽颶風簡報時又做出看錶動作。(圖/翻攝自FOX NEWS)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