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響應環保! 正妹「露2點」示威 現場暴動喊:我愛地球

   2021-08-27 17:10 施婷翌 Daliy Mail 點閱:0


英國倫敦街頭,近日出現響應環保的示威活動「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簡稱EX)」,其中一名身材姣好的正妹,為了讓更多人關注環境議題,竟當場脫下上衣,露出兩顆碩大渾圓,引起全場暴動。


▲31歲正妹安赫絲特,在示威活動中裸露上身,期望大家關注環保議題。(圖/翻攝自Daliy Mail


根據《Daliy Mail》報導,「反抗滅絕」是一場全球性的環保運動,主旨是透過非暴力手段,要求政府採取行動,還給地球一個乾淨的生態環境,活動沒有大吼、砸東西,僅放著輕快的音樂,讓許多人跳舞,表達熱愛地球的心,吸引許多年輕人挺身而出,現場聚集了500多位民眾。其中一名身材姣好的正妹安赫絲特(Laura Amherst),更大膽脫下自己衣物,露出兩顆飽滿的渾圓,並在胸前兩點貼上「反抗滅絕」的貼紙,胸前寫下標語「醒來」, 臀部則寫上「現在就開始行動」,期望得到更多人注目。


而這樣的舉動也真的奏效,擁有一頭金髮、美麗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安赫絲特,當她隨著音樂搖擺,胸前「南北半球」也跟著顫抖,讓全場為之瘋狂。不過她表示,自己這樣做是為了引起人們對環境危機的關注,「赤裸上身不只為示威活動帶來好能量,也有益身體健康,我不是為了讓別人關注自己才這樣做,是為了拯救地球。」安赫絲特說。


安赫絲特在臀部旁寫下「ACT NOW」標語。(圖/翻攝自Daliy Mail


據了解,安赫絲特目前31歲,就讀於開放大學政治系(The Open University),平時生活就非常環保,是名素食主義者,並且男友也是「反抗滅絕」的忠實成員。她表示,男友和爸爸都很支持她「脫衣救地球」的做法,但她強調,這是自己的選擇,與他人無關。而她引起的關注,也讓她非常開心,她說,「如果脫掉衣服可以讓人們露出笑容,為拯救地球發聲,那我願意這樣做」,並決定在剩下兩周的活動中,繼續秀出好身材。


▼民眾開心和安赫絲特合影(圖/翻攝自Daliy Mail


安赫絲特裸上身的照片也被轉發到網路,湧入一片好評,有網友表示「妳真的好勇敢,支持妳!」、「做自己真的最美」、「因為她,我也決定參與『反抗滅絕』的示威活動」。而這場示威還在持續,警方統計,自23日以來,約有1萬多人走上街頭抗議,雖是非暴力示威,仍有民眾因為舉止違法被捕,警方也提醒民眾,避免太激動做出違法之事,以免受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