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共機困雷雨胞! 美參議員趁「雨洞」抵台 胡錫進又開酸

   2021-06-07 11:22 編輯中心 點閱:0



美國參議員昨(6)日搭乘C-17軍機抵台,不過一度傳出會有三架飛機來台,軍事迷分析計畫改變的原因。而參議員訪台同時間,美國航母雷根號則在台灣東部海域巡弋,軍事專家表示,如果美國航母雷根號,未來持續在東部巡弋,警告中共的意味就相當濃厚。對此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更在網路痛批,這是美台切香腸戰術,又切下離手指頭更近的一刀。


美國參議員昨(6)日搭乘C-17軍機抵台。(圖/壹電視)


美軍憑藉著高超的氣象預報技術,讓美國參議員趁雨洞空檔搭乘軍機抵台,就怕來台計畫 受到中國干擾。日前一度傳出會有三架飛機抵台,實際上6日早上美國運輸機從韓國美軍空軍基地起飛時,還有兩架C12運輸機飛行訊號。但有軍事迷透露,在我航管範圍內並沒有C-12的訊號及航跡,這很可能是美方的欺敵戰術。


最後三名參議員同時搭乘C-17來台,軍事迷分析改變飛行計畫的關鍵很可能是6日清晨
中國大陸沿海全被雷雨胞包圍,導致中共解放軍的軍機沒有出海,才讓美軍改變飛行計畫。而美國軍機大動作來台,同一時間,美國航母雷根號則是在台灣東部海域巡弋,宣示美軍全程掌握這趟參議員訪台行程。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又開酸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環球時報立刻發表社論,總編輯胡錫進更是大酸台灣,這肯定是美台切香腸戰術,又切下離手指頭更近的一刀,疫情當前台灣周末單日各死了37人和36人,當局還有心情做這樣的陰險博弈。不過中國雷聲大雨點小,共機整天靜悄悄,沒有擾台訊息。畢竟美國軍機壓境,中國也懂雙邊實力的差距。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