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印度遺體隨處放! 家屬被迫「開屍袋」找親人

   2021-06-05 13:43 編輯中心 INDIA TODAY 點閱:0



印度疫情儘管趨緩不少,但仍舊傳出一些令人鼻酸的故事。在當地醫療資源崩潰,傳出醫院人手不足,一袋袋遺體被堆疊在太平間中,家屬必須在地上一個個檢查,找出自己的親人。疫情下,許多人經濟陷入困境,有民眾哀怨,得賣腎換取食物,才能養活一家人。


▼印度醫療系統崩潰,染疫遺體四處散落在太平間。(圖/翻攝自網路)


印度疫情雖然有所緩和,5日單日新增人數還是高達了12萬1千457人,單日死亡人數多達3千3百82人,醫療系統崩潰下傳出許多人間悲歌。染疫遺體散落四處被棄置在,太平間中死者家屬還得一個個打開尋找家人遺體,疫情下經濟衰退,更導致大量民眾生活陷入困境。


眼神滿是無助,民眾抱怨雖然在疫情中倖存活了下來,但恐怕要死於饑餓,而印度面臨的困境似乎永無止境。疫苗缺乏,政府購買仍在試驗階段的疫苗,不過官員信心喊話,年底可達20億劑目標,儘管當地已施打超過2.22億劑疫苗,但面對龐大13.6億人口,只佔印度總人口數不到2成,印度要能戰勝這場世紀之疫,恐怕還有漫漫長路要走。


《壹電視》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