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哈利新職稱鬧笑話! 讀音與「這器官」超像 日網羞喊:快改名

   2021-04-21 18:39 柯家媛 The Sun 點閱:0


▲哈利王子新工作的職稱鬧出不少笑話。(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哈利王子退出王室後接下新工作,在美國心理諮詢公司「BetterUp Inc.」擔任「首席影響官」(Chief Impact Officer),簡稱「CHIMPO」,但這個稱呼鬧出了不少笑話,也讓日本人聽到直呼:「好尷尬。」


哈利王子日前因為接受專訪指控王室種族歧視,引發軒然大波,也讓他在英國人氣爆跌。而近日又因為新職稱的縮寫「CHIMPO」,讀音與黑猩猩的英文「Chimpanzee」相似,因此被不少酸民嘲諷,「這職位黑猩猩來做也可以。」


而在日本,CHIMPO的讀音卻讓許多日本女性直呼好尷尬,因為CHIMPO和日語的陰莖「小雞雞」(ちんぽ,chinpo)讀音非常像。不少日本網友笑翻直呼:「誰快來向王子解釋這讀音很不妙啊。」


此外,2018年哈利王子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封為「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這名稱也讓日本人想歪,因為「Sussex」與日文的性(セックス)讀音很像,網友擔心哈利王子未來到日本訪問時,可能會因自我介紹鬧出尷尬,如果主持人介紹詞說:「現在,很高興蘇塞克斯公爵(Sussex)被任命為首席影響官(Chimpo)。」用日文介紹就會變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