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費迷歡呼! 費德勒終於拿回「RF」商標 UQ最新商品出爐

   2020-12-02 17:29 蘇祐萱 點閱:0


▲Federer拿回「RF」Logo。(圖/翻攝自Uniqlo IG)


Roger Federer在2018年轉投Uniqlo後,對他及球迷非常重要的「RF」商標卻無法跟隨他到新戰袍上,不過兩年過去,Federer終於從Nike手中拿回商標權,他也開心地在網路上跟球迷分享好消息。


結束與Nike長達24年的合作關係,2018年Federer和日本品牌Uniqlo,簽下10年3億美元的合約,當時有關Nike為Federer打造的「RF」商標也被熱烈討論,因為這個深植人心的標記,2010年時被Nike註冊,粉絲擔心以後無法在Federer身上看到「RF」商標。


Uniqlo推出帶有Federer標記的帽子。(圖/翻攝自Uniqlo IG)


離開Nike後,Federer曾表示相信商標很快會回到自己身邊,就在昨(1)日,Federer親自向粉絲公布「RF」回來了!他拍了一支俏皮的影片,展示Uniqlo系列產品,首先曝光的是帽子,商品前方大大印上「RF」,後方則有「Roger」與Uniqlo的標籤。


Federer說:「這頂帽子對我和粉絲來說意義非常重大。」新款帽子類似於之前Nike生產的樣式,對粉絲來說既熟悉又新鮮,相信不久後這款帽子就會開始販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