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逃獄大王」剛出獄又被逮! 因為「這件事」栽了...

   2021-09-08 19:01 編輯中心 點閱:0



有最強「逃獄大王」之稱的徐開喜,今年5月才結束14年的刑期,沒想到5日晚間開車載友人前往板橋時,竟然將機車待轉區當作臨時停車格違規停車,被路過員警看見,上前盤查卻意外在他及友人身上,搜出二級毒品,恐怕又要因為違法攜帶毒品,再度入監服刑。


▼徐開喜被稱為「逃獄大王」。(圖/年代新聞)


 晚間10時左右,員警在大馬路上巡邏,看見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臨停在機車待轉區,上前盤查,沒想到卻意外遇上「逃獄大王」徐開喜。徐開喜入監服刑14年,今年5月才剛出獄,表示自己違規臨停是因為朋友臨時尿急,在這邊等他上完廁所就要離開。不過警方還是向他盤查,這一搜也意外將徐開喜再次帶回警局。


▼警方因白色轎車違規停車上前盤查。(圖/年代新聞)


徐開喜除了8次逃獄成功,其間1994年8月28日拿加有安眠藥的罐裝花生湯,給土城看守所管理員服用,接著持利器挾持巡房人員,與詹龍欄、蔡正鳳2名同夥,用簡易梯子翻越電網成功逃獄,造成法界轟動。當時,前總統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因為這3大要犯越獄,甚至要台北看守所訂828為「所恥日」。 


員警在徐開喜包包內搜出FM2,不過他辯稱是因為出獄後經常失眠,所以才會請友人提供,隨身攜帶,而去上廁所的劉姓友人,身上也藏有安非他命,2人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沒想到高齡71歲的徐開喜,才剛出獄沒多久,時隔4個多月又因為隨身攜帶毒品遭逮,恐怕將再度重回獄中生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