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嗆「死800人和陳時中有關!」 張雅琴轟:這些人不是你的政治資本

   2021-09-16 11:31 柯家媛 點閱:0


昨(1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稱「政府疫苗採購完全沒有計畫,也許本來就沒打算要買,就是力拼國民打2劑高端,死了800多人才不再提高端。」對此,主播張雅琴怒轟:「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這樣亂講好嗎?」


▲柯文哲昨日稱,「政府完全沒有疫苗採購計畫。」(圖/翻攝自Yahoo TV)


柯文哲接受媒體人陳文茜專訪表示,政府疫苗採購完全沒有計畫,但為什麼沒規畫?也許本來就沒打算要買,全力目標盼國民打2劑高端。不過現在不提高端,是因為死了800多人,「這個政權都不保了。」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回應:「死了800多人跟高端有何關係?」而柯文哲則在下午記者會表示:「死了800多人與高端無關,但跟你陳時中有關。」


▼張雅琴怒轟柯文哲「不要口不擇言。」(圖/年代晚報)


對此張雅琴怒轟:「柯市長,你可以好好的監督政府,但是你不要口不擇言。」她表示,如果你說,政府沒有採購疫苗計畫,「那我們現在政府買的1000萬劑AZ在幹嗎?我們買這麼多的莫德納幹嘛?」拜託喔,身為首都市長,這樣亂講好嗎?


張雅琴更直言:「我真的覺得柯市長跟阿中部長的修養差很大。」昨日柯文哲稱「死了800人才不提高端。」也讓張雅琴怒批:「你開口閉口說800個人往生,這800個人不是讓你來做政治資本來講的,這些人往生是每個人心中的痛。」


▼我國今年向AZ購買1000萬劑疫苗。(資料照/壹電視)


而張雅琴也補充說明,根據指揮中心最新資料顯示,今年國內估計總取得疫苗數量為5167萬劑,當中自行採購可分為國際採購包含:向COVAX採購476萬劑、AZ疫苗1000萬劑、莫德納疫苗605萬劑(含第四季加購100萬劑);國產疫苗採購則有高端500萬劑與聯亞500萬劑。張雅琴表示:「你講說疫苗沒有進來,這些疫苗沒有進來,你當然可以檢討指揮中心,但是你不能懷疑人家沒有買,人家有買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