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藍黨魁戰掀波! 多次人身攻擊朱立倫 張亞中驚傳被送考紀會

   2021-09-15 11:18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揆之戰進入倒數階段,昨(13)日卻傳出候選人張亞中,因為多次對參選人朱立倫進行人身攻擊,將被移送考紀會。而我們獨家掌握昨(13)日的開會通知,出席人員除了各陣營代表,其他都是黨中央指派人馬,也不免讓外界聯想,是不是江啟臣想藉朱立倫之手,來除掉張亞中。 


張亞中多次對參選人朱立倫進行人身攻擊。(圖/壹電視)


國民黨主席選舉最後階段,候選人張亞中被移送考議會,這讓對手朱立倫直喊訝異,原因竟是張亞中對朱立倫進行人身攻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國民黨中央希望能收回成命,不要將張亞中同志移送考紀會。」 


看似選戰過程中的投訴案件,背後其實藏著江朱黨魁爭奪的角力,我們取得13日下午臨時召開的選監委員會文件,由黨中央發出的開會通知,要召集秘書長、組發會還有各陣營代表參加,討論張亞中違紀案,但最終只有朱立倫派代表出席,這可讓外界聯想,江啟臣是不是想借朱立倫之手,來拔掉張亞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這個莫名其妙,把鍋甩到我這邊來,因為不管是張亞中的事件,或者是五百萬支票的事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不對,那張亞中對於朱市長的一些質疑,也不甘我的事。」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也在臉書喊冤自己沒收到會議通知。(圖/年代新聞)


不只江啟臣連忙撇清,就連他的代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也在臉書喊冤說自己根本沒收到會議通知,但選監委員除了各陣營代表,其他都是黨中央指派人馬,江陣營要說都不知情,似乎說不過去,也難怪朱陣營質疑是搞小動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不願意去探討這個問題,我也不願意再去討論這個過程,不管他是主發會的提案或者中央工作會的通過。」 


但就在外界觀察,張亞中聲勢異軍突起之後,朱江藉由移送考紀會過招,已把張亞中視為最大威脅。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今天我因為民調走高,就要被送考紀會,(朱立倫)打電話給代理主席蔣根煌,撤回決議,這個過程可以嗎?朱立倫參選人可以任何立場,他有任何立場打電話給代理主席。」 


黨魁選戰在即,國民黨不只檯面下小動作頻頻,就連檯面上都能嗅到濃濃煙硝味。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