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與美日互動多... 賴清德鴨子划水「佈局2024大選」?!

   2021-09-07 14:04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帛關係友好,近期帛琉總統惠恕仁和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線上會議,惠恕仁就親自邀請賴清德到帛琉訪問,當下賴清德也回應非常樂意前往;而友邦總統邀約實屬重大,也顯示賴清德地位重要,不只如此,賴清德最近和美日外交互動頻頻、爭取國際疫苗來台,這種種都被視為在布局2024的總統大選。


▼帛琉總統惠恕仁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到帛琉受訪,顯示台帛關係友好。(圖/壹新聞)


今年四月大動作訪台,帛琉總統惠恕仁和副總統賴清德一同剪綵,顯示台帛旅遊泡泡一大起步,而事隔五個多月,雙方「真愛」嶄露無遺,傳出日前兩人同框醫界學術會議,惠恕仁當面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到帛琉訪問,賴清德持正面態度也回應非常樂意前往,府方也發出聲明 表示,因應疫情計畫需再研議,若定案後會向各界說明。 


▼賴清德近期低調進行外交政務被視為在替2024總統大選布局。(圖/壹新聞)


不過兩國往來事關重大,友邦親自邀約更顯示賴清德地位,加上近期低調跑行程經營美日外交政務,爭取國際疫苗來台,並和AIT新任處長孫曉雅進行會面,這種種都被視為是在替2024總統大選布局。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支持度相當高。(圖/壹新聞)


然而對手可不容小覷,被視為藍營最強棒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只聲量高,連民調也強強滾。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侯友宜支持度高達73.5%,被不少人認為是最有潛力成為後蔡英文時期的政治領袖;而副總統賴清德排名第二,第三名則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拿下。雙方人馬悄悄佈局,因為2024這一仗,藍綠兩黨可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