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綠營誰接棒征戰竹市大位? 鄭宏輝目前「民調第一」

   2021-09-08 14:25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竹市長林智堅剛提出大新竹願景,隨著任期即將到期,2022縣市首長大選來臨,綠營誰來接棒也成了關鍵。包含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副秘書長林飛帆新竹市議員李姸慧,以及陳建名通通都被點名,而根據年代民調中心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4位人選中,目前鄭宏輝支持度位居第一,大家都在看,誰能代表綠營征戰新竹。 


2022 即將來臨綠營要派誰來征戰新竹市長也成了關鍵。(圖/壹電視)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認為也是時候要藉這樣的機會,倡議大新竹縣市合併的議題 。」


 新竹市長林智堅剛拋出大新竹願景,但隨著任期期將結束誰來交棒也成了關鍵。2022 即將來臨面對縣市首長大選步步進逼綠營內也開始悄悄布局。


鄭宏輝(圖左)過去參選新竹市立委市長,林智堅都會陪同掃街拜票。(圖/壹電視)


 現任行政院政務顧問的鄭宏輝,曾經連任五屆新竹市議員對新竹發展瞭若指掌曾在2020參選新竹市立委當時市長林智堅都會陪同掃街拜票展現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還是一樣重申就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是將手邊的工作做好我們這些工作如果沒有辦法得到人民的支持的話我想再談再多選戰也沒有太多實質上的幫助。」


  鄭宏輝在綠營角逐新竹市長的民調位居第一。(圖/壹電視)


有機會代表綠營征戰新竹的還有這一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被點名有機會代表綠營搶攻年輕選票,另外還有新竹市北區議員李姸慧、陳建名也都被點名。 而根據年代民調中心最新民調數據顯示深耕新竹在地的鄭宏輝與林飛帆李姸慧以及陳建名不論是整體還是在綠營鐵票,甚至在對手藍營民眾眼中支持率都位居第一。

 

▼對上其他政黨候選人鄭宏輝在民調中的支持率仍是第一。(圖/壹電視)


如果對上其他政黨的戰將包含國民黨的鄭正鈐台灣民眾黨高虹安時代力量的邱顯智 全體的支持度也以22.4% 拿下第一。隨著選戰進入備戰期可能人選逐漸浮上檯面大家都在看誰能代表綠營征戰新竹再度拿下一片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