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搭車棄屍! 陸男行李箱運女屍 運將「摸到軟軟的」嚇翻報警

   2021-09-08 19:05 何亞芳 點閱:0


中國江西傳出一起駭人事件,謝姓男子拖著行李箱在路邊攔車,計程車司機幫忙將行李箱搬進後車廂時,卻意外發現行李箱異常沉重且帶有血跡,於是立刻報警,男子則在警方到場前逃逸,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經將謝男逮捕歸案。


▲今日上午警方將謝男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昨(7)日清晨7時左右,中國一名男子於吉安市泰和縣的白鳳大道攔計程車,攜帶的行李箱內卻是裝著一具女屍,計程車司機表示,在幫忙搬運行李箱時,聞到一股惡臭、帶有血跡,而且摸起來「軟軟的」,於是詢問男子箱內物品並要求開箱檢查,男子見狀竟不發一語直接棄箱逃逸。


▼謝男棄箱逃逸。(圖/翻攝自微博)



刑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謝姓男子,並於網路上公開謝男資料,懸賞3萬元人民幣,此消息一公布也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直接登上微博熱搜。面對這起駭人事件,網友也紛紛表示多虧了計程車司機,否則不知道被害女子的屍體將淪落到何處、不見天日。也有許多人心疼司機應該受到不小的驚嚇,但仍冷靜應對,很值得被表揚。


▼警方懸賞3萬元人民幣。(圖/翻攝自泰和公安局)


謝男曾工作的KTV員工也出面表示,謝男是營銷部經理,不過在8月份離職,平時對同事都相當友好,員工表示「完全不敢置信他會殺人」、「平時很溫和、也不太發脾氣」。而經過徹夜追捕,今(8)日上午11時左右,泰和警方也公布已經將謝姓男子抓捕歸案!詳細情形,警方表示仍在偵查中,不過鑒於謝男未婚,確認並非殺妻案,但不排除作案動機與感情有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