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又見工讀生? 猴闖高中霸辦公桌 「咬筆裝認真」笑翻網

   2021-09-08 18:17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太平的長億高中,遭到一隻小猴子闖入,不只偷吃學校開心農場內的蔬果,還霸佔英文老師的辦公室,咬著筆一副老神在在,假裝認真的模樣,最後校方人員是借來籠子,用誘捕的方式抓到猴子,才結束這場猴子闖校園的鬧劇。


▼猴子闖進校園,咬筆「裝認真」意外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學校老師:「嚇死我了!」小猴子闖進校園,霸占英文老師的辦公桌,坐在桌上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咬完杯蓋還肆意的又咬起了一隻筆,看上去很認真的模樣。隨後便跑出辦公室跳上走廊圍牆,同學們看到驚喜圍觀,這隻猴子似乎也不怕人,跟大家大眼瞪小眼。


長億高中校長沈樹林:「其實牠就是跳來跳去啦,當然牠就撕毀了有一些的文件」、「我們在第一時間,先把猴子困在某一個區塊,但猴子的動作實在太快。」這地點就在台中太平的長億高中,猴子在這個月6日先是偷跑進學校第二校區的開心農場吃蔬果,跟著隔天再溜進學校,校長表示,在猴子的脖子上有看到有類似項圈,研判可能是在附近飼養的猴子不小心跑出來,因為這一區之前是沒有野生獼猴入侵的紀錄。


▼最後不敵食物誘惑,成功捉捕成功。(圖/翻攝自臉書)


校方人員擔心猴子會抓傷同學,一開始圍捕不成,跟著改變作戰方式,借來一個大鐵籠將食物放進去,經過一波三折,最終順利成功誘捕並交給動保人員,才結束這起猴子闖校園的鬧劇,不過猴子在桌上「假裝認真」的模樣,一PO上網也迅速引起熱烈討論,笑稱「工讀生是你?」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