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太貪玩! 熊孩子「牙套卡電扇」 拔下鼻壓成「南瓜」

   2021-09-08 17:38 劉德苓 《荔枝網》、《現代快報》 點閱:0


小時候總會聽媽媽說「不要離電風扇太近」!除了怕小孩子著涼之外,還會怕小孩子貪玩,碰到不斷旋轉的扇葉而受傷。近日,中國江蘇某處的派出所迎來了一名「奇客」,一名男孩懷裡抱著一個體積較小的電風扇,臉部還緊緊貼著不放,警察仔細一看,竟然是男孩的門牙卡在了電風扇的網罩裡!


▲近日江蘇的一間派出所迎來了一位「風扇弟」。(圖/翻攝自《荔枝網》)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孩今年12歲,最近為了矯正牙齒戴上了牙套,晚上在家裡玩耍時「不知道為何」牙套竟卡到了電風扇上!媽媽非常緊張,立刻帶男孩到派出所尋求援助,從卡住到抵達派出所的時間,男孩的臉已經卡在電風扇上將近一小時。


也因為嘴巴長時間無法閉合,男孩的臉非常不舒服,鼻子也因為緊貼著扇面而被壓到變形,出現電風扇的痕跡。警察一看大事不妙,立刻通知相關人員進行救援。而在等待的時間當中,警察也不斷嘗試將風扇給剪斷,卻都沒有成功。



▲▼男孩的嘴長時間卡在電風扇上,相當難受。(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消防員趕到後,先將電風扇的底托卸下、接著剪斷風扇後的扇面,讓重量減輕的同時能讓男孩的負擔減少,接著才慢慢地將電風扇和牙套分離。後續分離過程花了將近半小時才終於「完成手術」,讓男孩的牙齒重獲自由。


▼消防隊製作的影片將男孩的樣貌比喻成南瓜XD(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隊也將整個救援過程的影片上傳到微博分享,很快也得到網友的回覆,「這到底是怎麼卡上去的?」、「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我牙齒上長了個電風扇!」、「真的很對不起弟弟,但我不小心笑出來了」、「我今天網路用的夠多了」。


雖然道理大家都懂,但還是提醒家長們務必看好身邊的小孩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