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鈞甯喊「非台獨」! 柯宇綸怒嗆:別替我自稱中國人

   2021-09-08 18:08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張鈞甯為了中國市場,在微博發表我是中國人宣言,不過恐怕只有小粉紅買單,向來立場鮮明的台灣藝人柯宇綸,現在也看不下去,臉書怒轟請不要替他選邊站。


▼張鈞甯發表我是中國人宣言。(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與守候在機場的粉絲揮手打招呼,看似狀態不錯,因為被挖出多年前論文的我國 兩個字,被中國網友砲轟是台獨分子,張鈞甯第一時發聲明駁斥,強調自己的中國人身份,又再度掀起波瀾。 


▼張鈞甯現身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對台灣立場鮮明,向來敢怒敢言,有話直說的藝人柯宇綸,也看不下去。他表示,台灣就是台灣,台灣是屬於台灣人,並在臉書截圖發文,怒嗆你要怎麼賺錢隨你,但不要替台灣人 自稱中國人,引來網友和部分藝人大讚帥氣。  


▼台灣藝人柯宇綸。(圖/翻攝自YouTube)


 藝人選邊站,想發展中國市場就得低頭,不過中國演藝圈一團亂,現在除了各種國籍吵不停,演藝圈整肅動作也持續。官媒相關帳號,公開發文威脅,就算註銷工作,逃漏稅狀況 依然將大力開鍘,藝人們如果被發現,刻意逃漏稅必將嚴懲。中國出手越來越重,演藝圈人人自危,但怎麼做怎麼選,勢必都將影響人氣和未來發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