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豪華福袋拚買氣! 賣場最大獎抽「台積電股票」

   2022-01-19 23:03 編輯中心 點閱:0


農曆春節馬上就要到了,各大通路相繼推出豪華福袋拚買氣,像是知名百貨的大獎,就包含價值5萬元的航空電子交換機票等,更有賣場開大絕,最大頭獎有機會入手,一張價值60多萬元的台積電股票,和3張近9萬元的玉山金股票,讓你一秒成為股東。


▲各家搶推春節福袋。(圖/壹新聞)


搶先開箱上頭印有超萌老虎的喜氣紅色福袋,新的一年到來,各家拚重頭戲,最大獎超級 不手軟!賣場的春節福袋大年初一開賣,200元有找,不只萬元飯店住宿券,更首開先例,一張價值68萬以上的台積電股票和三張近9萬元的玉山金股票,都能有望進帳。


▼業者加碼台積電股票。(圖/壹新聞)


有人說198元「買個夢想」,也有網友說有「護國神山」是不是該排隊了?但專家提醒,可別 被一時的「滿滿虎氣」沖昏頭。行銷專家王福闓表示,股票的金額並不是固定性,它有可能會有漲跌幅,所以消費者有可能現在購買福袋的預期金額比較高。除了股票的浮動價差等,得留意抱走超過2萬元以上的大獎,得再繳10%的稅金,另外更得在指定期間內完成開戶。


▼專家提醒股價會浮動。(圖/壹新聞)


而不只賣場,百貨也開大絕拚人氣,只要在大年初一完成領取福袋,就有望將5萬元的航空電子交換機票等,通通帶回家。各大通路推出超狂福袋,抓住民眾以小博大的心,力拼春節福袋商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