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疫隱憂! 嘉義文化路夜市湧人潮 民爆未落實 「實聯制」

   2021-08-30 19:56 編輯中心 點閱:0



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人潮爆滿,有民眾還發現,許多遊客進入夜市,都沒有掃描實聯制,成為防疫隱憂,對此主管單位表示,在夜市兩頭都有設置QR CODE,並請人宣導,但因為人實在太多,可能無法一一落實告知。


建設處副處長羅資政表示,夜市人潮多沒辦法一一跟市民宣導實聯制。(圖/壹新聞)


29日晚間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湧現人潮,不少攤位前都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人一多不但難以保持社交距離,就連設置在夜市兩頭的QR CODE,都有民眾投訴許多人直接走過管制點,根本沒有掃描實聯制。對此建設處副處長羅資政表示,「除了在夜市的南側跟北側,有派人來加強做宣導之外,我們文化蘭井街夜市自治會也加派四位人力協助防疫工作,但人潮比較多,難免沒辦法一一跟市民宣導」。


▼夜市附近店家備料比平常多一倍(圖/壹新聞)


  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夜市人潮爆滿的照片,雖然每個人都有戴口罩,但逛街的人實在太多,讓人擔心成為防疫破口,像這間在夜市附近的手工水餃店,備料就比平常多上一倍,老闆也說,週末假日內用差不多達七八成滿,可見買氣逐漸回溫。


買氣回溫,店家開心,也希望民眾不要因為警戒降級而掉以輕心,必須要確實做好防疫。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