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卡關半個月!郭台銘8點聲明求見蔡總統 永齡:盼釐清「干擾因素」

   2021-06-18 16:31 柯家媛 點閱: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BNT疫苗的,但因為資料問題卡關半個月,對此郭台銘今(18)日再度在臉書撰文表示,官民合作的關係需要正式授權,希望能會見蔡英文。稍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回應,蔡英文有意見郭台銘。對此,身為郭台銘發言人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於10時30分出面說明,她表示,政府若要提供協助應該盡快進入實質的討論。


▲郭台銘欲購買疫苗已卡關半個月,今早提出聲明希望與蔡英文會面。(圖/壹電視)


劉宥彤說明,關於郭台銘發出8點聲明,國人都期待BNT疫苗來台,但目前已過了半個月,郭先生也認為背負責任,連續半個月以來都沒有睡好覺。發出這8點聲明,也希望能有實質的進展。劉宥彤一再強調,「政府應該明確告訴我們,需不需要我們,如果需要我們,應該盡快與我們進入實質討論,若不需要我們,我們也好跟社會有交代。」


對於綠營疑似有反對聲音,劉宥彤表示,好像聽說,但不確定是否有派系,畢竟我們不是這些朋友們(反對的人)。她也表示,政府是否能直接告訴我們因為立場關係不能去採購?或是政府希望我們負責角色做到哪?一直沒得到回應,就永遠都卡在一個原地繞圈圈的概念。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