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國三級警戒延至6/14! 侯友宜:建議中央考量停班

   2021-05-25 22:25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在記者會上宣佈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陳時中表示,為了要有效阻斷社區內病毒傳播鏈,人流管制措施不可鬆懈,而雙北市長也坦言,疫情依舊相當嚴峻,新北市今日再增加,永和以及新店兩個疫情熱區,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向中央喊話,如果疫情沒有趨緩,就要做停班考量。


▼陳時中今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到6月14日。(圖/壹電視)


中央疫情揮官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宣佈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呼籲民眾一定要口罩戴好、保持社交距離,盡到個人的責任,如果因為一時沒有忍耐讓疫情繼續擴大,會讓壓力更大。針對外界好奇延長警界是否是因為疫情惡化,陳時中也指出並沒有急遽的惡化,也一在強調目前沒有升級的打算。


▼柯文哲表示能居家辦公就居家辦公。(圖/壹電視)


而雙北市長也坦言,疫情依舊相當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疫情只能說沒有擴大,但實際上並沒有緩解,所以可以居家辦公就居家辦公,不限那個百分比。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新北市今日新增2個熱區,社區篩檢站的陽性率平均是3.67,如果數值一直沒有下來,建議中央應該要做停班的考量。


▼侯友宜表示如果疫情沒有趨緩,建議中央考量停班。(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