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疫通勤必備! 防護外套、面罩 阻隔人與人的連結

   2021-05-17 17:32 郁孟慈 點閱:0


隨著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出門上班除了戴口罩、隨身攜帶酒精之外,可能還需要更專業的配備,來幫助你阻隔人與人的連接;像是日前NET曾推出這款「飛行機能防護外套」,配備隔絕飛沫的「防護面罩」,不僅時尚又機能,絕對是疫情之下能保護自己又能日常穿搭的輕量防護衣。


▲NET推出這款「飛行機能防護外套」日前夯到缺貨。(圖/翻攝自網路)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行政院於5月15日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北市、台北市防疫升級第三警戒,自即日起到5月28日試行2週;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也必須做好防疫措施,除了將電子票證登記外,民眾也可以做好個人「防疫」措施,才不會讓自己暴露在感染的風險中。


▼因應疫情,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請將電子票證登記。(圖/指揮中心)


像是NET日前推出過價格超佛心的防護外套,以簡約百搭的白色為整體設計,左胸前更印製精緻小巧的「TAIWAN」LOGO字樣,同時還具備防風、防潑水功能;外套帽沿還附上可拆式拉鍊設計,可隨意戴上能夠隔絕飛沫的「透明防護面罩」,讓病毒更不容易直接入侵。


▼NET「防護外套」配備可拆式透明防護面罩。(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不少時尚品牌也推出防疫面罩,像是Louis Vuitton這款「LV Shield面罩」,結合品牌經典壓花標誌,打造出前衛時尚感;Off-White更推出可拆式的的「面罩漁夫帽」,不僅可以防曬,也可適時防止飛沫。不過,小編還是建議大家,不管是穿戴防護衣還是面罩,都還是要戴上醫療口罩,雙層防護才能更加安心。


▼不少時尚品牌推出相關防疫面罩。(圖/翻攝自網路)


【疫情相關報導】

雙北升三級警戒 「9大防疫指引」一次看

警戒提早升4級? 陳時中:最重要的是控制疫情

本土+333!台北158萬華最多、新北148板橋最高

3條隱形傳播鏈引恐慌? 張上淳:彼此間可能有相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