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雙北高中職停課2周 柯文哲強調「停課不停學」

   2021-05-17 11:12 陳怡安 點閱:0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針對這幾日學生頻傳確診的消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也宣布,明日起高中職以下全數停課至5月28日!北市府也在10:30臨時召開記者會,對教育相關防疫措施做出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宣布高中職以下停課2周。(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表示明天開始國高中以下包括小學、國中、高中職、補習班、安親班、幼兒園、公私托嬰等為避免群聚感染,將全面停課至5月28日。這兩個禮拜將強調「停課不停學」,鼓勵學生在家自主學習,並多多利用酷課雲線上教學,教師可以以班級為單位成立線上教室,幫助學生學習。


▼這2周將強調停課不停學,鼓勵學生和教師利用酷課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指出,宣布停課是讓家長提前準備,正式命令停課從明日開始,至於今日學生陸續請假回家,就看家長的方便,以後也會按照疫情的進展每天宣布新的政策。最後也呼籲,停課是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千萬別在外面到處逗留。


《壹新聞》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