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房仲私推「網上未出物件」有鬼? 內行急喊:買到賺到!

   2021-05-10 13:04 陳怡安 點閱:0


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房子是許多人的夢想。一名網友透露最近有房仲推薦他一個建案,但是個「不在網站上出現的物件」,讓他遲遲不敢下手,擔心沒有保障。對此,有內行人就跳出來表示「根本買到賺到!」


▲網友擔心購買「網上未出物件」會沒保障。(示意圖/Unsplash)


一名網友在PTT的home-sale板發文,表示日前買房時,因為和屋主議價失敗,只好繼續找房。剛好一名房仲主動推薦他一個建案,但表示這是一個「不在網站上出現的物件」,雖然強調此物件有在賣,仍然讓原PO擔心直呼「請問這種物件若要交易,有哪些地方要注意才能保障權益?」


文章曝光後,有許多內行人大呼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他把你當VIP還嫌,不上網都是很少釋出或低於市價」、「架上的都是剛推出後無法馬上成交的,跟房仲熟也有購買意願,才有機會遇到還沒上架的優先看」、「買到賺到,注意不要太高調」。有類似經驗的網友則紛紛力勸,「我就是買還沒上架的!趕快卡位,目前住得很滿意」、「老婆看100間都沒買,仲介推薦這種口袋案就秒購,住到現在還是非常滿意」。 


此外,也有房仲現身說法,指出「這種物件我只會推薦給『跟我付過斡旋的客戶,購買意願很強烈』or『已經成交過的客戶,信任度極高』,其他人我絕對隻字不提,現在買氣很熱,被反殺也是極高的機率」。但有人也提醒,這種口袋案最好還是自己懂行情,而且也不見得適合自己,CP值也可能不高。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