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男版《浪姐》名單曝光! 劉德華是發起人 還有「台灣5男神」

   2021-05-10 13:08 編輯中心 點閱:0



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衍生的爭議引起軒然大波,傳出中國政府想要進行整改,所以可能到明年都無法看到同類型的偶像選秀節目。但先前播出2季的《乘風破浪的姐姐》因為廣受好評,傳出將播出男版《哥哥的滾燙人生》,近日參賽嘉賓名單曝光,豪華陣容讓人不敢置信,最驚人的是天王劉德華竟然也位列其中。


▼劉德華被爆出將成為《哥哥的滾燙人生》的節目發起人。(圖/翻攝自Youtube)


湖南電視台推出的女團競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找了在演藝圈出道多年且年齡30以上的姐姐參加,2季播出後不但成功引爆話題,也讓參賽姐姐人氣更旺。近日傳出湖南電視台將打造男子版《哥哥的滾燙人生》,並打算7月正式在海南錄製,微博上更爆出一份嘉賓名單。


▼網路瘋傳一份《哥哥的滾燙人生》的嘉賓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單指出,節目發起人是天王劉德華,而參賽的嘉賓則有林志穎、言承旭、周渝民、吳尊、孫紅雷、俞灝明、陳小春、鍾漢良、張翰、井柏然、秦昊、馮紹峰、佟大為、辰亦儒、武藝、蘇醒、歐豪、於湉、許魏洲、林更新、徐海喬、馬嘉祺、毛不易、秦俊傑、黃軒、唐禹哲、陳學冬、何晟銘、魏大勳、宋威龍、任嘉倫、羅云熙、張哲瀚、鄧超、胡兵等人。


除了巨星劉德華、F4的言承旭、周渝民還有不老男神林志穎、鍾漢良等人,大咖雲集讓網友直呼這樣的陣容太過於夢幻,根本春晚等級。雖然名單是否屬實,劉德華和其他男星都沒有正式回應,節目也還沒有正式官宣,但已經讓不少網友期待不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