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市社宅玻璃門無預警炸裂! 住戶怨:處理效率差

   2021-05-06 17:47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市社會住宅又出包!萬華青年社宅一期有住戶投訴,入住才不到2年,但浴室玻璃門卻已發生4起爆裂情況,都是整片玻璃直接炸開,相當危險。但向北市都發局反映,卻只在2月初完成登記,同意檢測,之後就沒有下文了,讓住戶十分傻眼。


▼萬華青年社宅一期近日遭住戶投訴。(圖/壹電視)


萬華青年社宅一期日前有住戶投訴,入住不到2年的時間就陸續有4戶鄰居的浴室玻璃門 無預警爆裂,最新一起就發生在4月初。投訴住戶徐小姐透露,玻璃門在凌晨2點多突然爆裂,因為這裡住戶有很多剛出生的小孩和老人,讓人在居住上非常擔心。


▼住戶表示已經有4戶發生浴室玻璃門無預警爆裂的情況。(圖/壹電視)


雖然現在玻璃門都已經完成修繕,但是一期社宅裡的273名住戶用的都是一樣的建材,讓整個社區人人自危找上房東和台北市都發局處理,但是不管是玻璃門爆裂的原因或是解決方案,得到的回應卻都是消極答覆。


對此,都發局 陳正廷科長表示,確實有請住戶登記安排檢測,這段時間是為了聯絡等待住戶。但住戶卻指出,早在2月5日就完成登記,就只等都發局來檢測但是始終沒有下文,一直到4月3日意外再次發生,受到議員、媒體關切都發局才終於動起來。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就認為都發局這樣的態度很消極,而很多住戶因為擔心被取消資格,或是以後沒辦法承租,也不敢有太強硬的動作。目前萬華青年社宅二期還在興建中,一期就出包不斷,面對住戶疑慮,北市府恐怕要上緊發條,免得成了市民口中的惡房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