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餡芋泥超罪惡! 路易莎推6款「甜磚壓」 熱壓麻糬超對味

   2021-03-03 17:19 郁孟慈 點閱:0


知名咖啡品牌「路易莎咖啡」不只用咖啡擄獲上班族的心,輕食類更成為上班族最愛早餐之一!其中,一直深受大眾喜歡的「招牌輕食熱壓吐司」,這次則一口氣首次推出6款「甜磚壓」,外皮微焦酥脆再配上甜而不膩的內餡;而春水堂每日限店限量的「小春日燒」也推出3款超有飽足感的新口味,甜食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路易莎咖啡首次推出6款「甜磚壓」三明治輕食。(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官網) 


路易莎即日起於全台門市推出全新「甜磚壓三明治系列」,草莓、藍莓、榛果可可、脆粒花生、芋泥各式經典口味都有,其中主打的「芋泥芝心麻糬」不僅外觀超吸睛誘人,更嚴選綿密的大甲芋泥,加入麻糬及乳酪絲一併熱壓加溫,光用看得都讓人口水直流!


主打的「芋泥芝心麻糬」內陷超誘人。(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官網) 


此外,甜磚壓專用吐司比起鹹磚壓來得厚實,具有溫和的小麥香氣,而且透過低溫發酵、烘烤製出保水度佳且質地柔軟的吐司,經過熱壓後不僅保有吐司原有的柔軟度,更提升甜磚壓外脆內軟的口感;除了「芋泥芝心麻糬」為65元外,其餘口味皆為45元,銅板價勢必將成為小資族的早餐新選擇!


6款「甜磚壓」銅板價就可以吃得到。(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另一家知名連鎖茶館「春水堂」先前曾推出每日現點現作「小春日燒」,3月2日起則是改由3種全新口味接力登場。新上市的「觀音紅豆珍珠」,使用茶韻豐厚的鐵觀音卡士達醬為基底,搭配特製紅豆餡,再加上招牌的珍珠與白玉麻糬,帶有飽滿的口感;「芝麻花生麻糬」則以流沙芝麻餡與顆粒花生醬再包入軟彈的黑糖及白玉麻糬;「冰心藍莓乳酪」藉由淡淡的乳酸香氣搭配上雙重莓果蹦出好滋味。可惜的是,這次同樣僅限於桃園藝文店與台中市政店販售,每日限量供應。


「春水堂」推出3種全新口味的「小春日燒」。(圖翻攝自春水堂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