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高檔俱樂部「騎士橋團」! 傳繳38萬可「先打疫苗」

   2021-03-03 15:48 編輯中心 點閱:0



英國高檔私人俱樂部「騎士橋團」,包團出國打疫苗,當中許多企業家,皇室和名人都是會員,而俱樂部制度曝光,每年繳98萬元,標榜「高檔特殊待遇」,包含請歌手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親自教聲樂,還有一般人要等2年才能到手的名牌包,會員都可以優先購買。


英國高檔私人俱樂部「騎士橋團」。(圖/翻攝自網路)


盛行國外校園中的兄弟會、姊妹會,每個都有自己的規則,接納新會員的特殊標準。而在英國竟然有私人俱樂部被爆出,只要有錢加入會員,就可以包團出國「打疫苗」。成立於2012年的英國高級私人俱樂部「騎士橋團」,標榜「高檔的旅遊和生活」收取會員每年台幣98萬元的年費,繳了錢就會安排多項特別行程。其中包含請來知名歌手替你上聲樂課、安排和教宗共進午餐等,甚至普通人要等2年才能買到的知名設計名牌包,騎士橋團的會員都能優先買到。


▼騎士橋團標榜「高檔的旅遊和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不只如此,現在更傳出騎士橋團也提供非正式會員制度,開放65歲以上民眾,只要繳台幣38.4萬元,就能一同前往杜拜並施打疫苗,英國私人俱樂部享受特殊待遇中,竟然包含疫苗行程,掀起外界熱烈討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