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訊/遭江宏傑言語暴力! 福原愛認精神狀況差:1月已協議離婚

   2021-03-31 18:23 劉德苓 週刊文春 點閱:0


▲日媒爆料福原愛與江宏傑已在協議離婚。(圖/壹電視)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而近日福原愛正好因為工作緣故回到日本工作,當時被外界質疑其實是因為夫妻兩人疑似婚變,不過很快卻被男方否認。但根據日本《週刊文春》最新掌握的報導,因為持續遭受丈夫以及夫家的「霸凌對待」,已經於今年一月的時候向江宏傑表達離婚的意願。


《週刊文春》報導中,福原愛的友人指出,其實當初在懷第一胎的時候,各種孕期反應非常明顯,江宏傑就數次對福原愛「口出惡言」。例如2017年時孕吐非常嚴重,但江宏傑卻數度以「營養不足」怒罵福原愛,「即使如此,小愛仍以『都是自己的賀爾蒙失衡的錯』不斷地斥責自己」。


▼《週刊文春》爆料福原愛曾遭江宏傑辱罵不雅字眼。(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該名友人繼續爆料,表示讓福原愛下定決心離婚的原因是2019年,她去看牙醫時,穿著很休閒的日常裝而被江宏傑唾棄,甚至在結束療程後辱罵她:「像誘惑一樣把嘴巴張那麼開,妳這個妓女!」另外,《週刊文春》也進一步報導,表示除了江宏傑本人外,大姑江恆亙與婆婆也是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江母甚至還對她說「妳不過是我家賺錢的金雞母」。而《週刊文春》也致電福原愛,兩人已進入離婚協議,對此福原愛表示兩人會好好地談話以做出最終決議。


另外,日媒也爆料,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她於今年2月下旬時與身高差了25公分的男子並肩而行、去了很多地方,舉止互動相當親密,甚至還被拍攝到兩人一同留宿於旅館。對此福原愛接受日本媒體訪問,表示該名男子是「在自己精神脆弱時一直在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好友」、「雖然這是事實,但是在旅館裡我們是住兩間房。」



▲▼福原愛被拍攝到與男性友人疑似舉止親密。(圖/翻攝自網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