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醫護兒守崗位採檢隔離 父怨「歧視合理嗎」?!

   2021-01-24 14:18 編輯中心 點閱:0



部桃收治台灣武漢肺炎病患約四分之一,在疫情爆發後卻成為眾矢之的,院內壓力鍋可說是大爆炸,許多在院內工作的醫護人員,以及家屬都承受不小壓力。23日部桃醫護家屬在臉書上為在桃醫工作的兒子抱不平,更大批「情何以堪」。


▼部桃接收全台約四分之一染疫患者。(示意圖/壹新聞)


部立桃園醫院因為疫情關係,內部人員情緒瀕臨臨界點,連帶醫護家屬也備感壓力。一名部桃醫護人員的父親在臉書上發文,替自己兒子抱不平,這名父親表示,部桃扛下台灣染疫病患,守護台灣卻被歧視,成為眾矢之的,讓人情何以堪,更大怨「這合理嗎?」他的兒子也在部桃上班,兒子堅守崗位、認真工作,難道錯了嗎?


這名父親說,自己的兒子本來是急診上班制,接觸到的可能染疫患者的機率相對較高,大家那麼認真的在照護病患,卻遇到外界批評,家屬聽到難免會心酸、不捨。他也提到兒子是桃醫放射師,目前在院隔離中、二採陰性,尚在等待三採結果,更強調兒子工作時均配戴N95口罩,十分注重染疫問題。目前這名醫護人員仍在隔離採檢中,還打電話給父親請他不要擔心,讓家屬很是心酸,也希望大家還給醫護人員、還給桃醫、桃園一個公道。


▼醫護人員家屬在臉書上發文替孩子打抱不平。(圖/翻攝自Facebook)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