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唸出來太羞恥! 珍奶變「QQㄋㄟㄋㄟ咩噗茶」 他嘆:誰說得出口

   2020-11-28 11:08 蘇祐萱 點閱:0


▲手搖飲料餐點名稱越來越新奇 。(圖/壹電視)


台灣人到底有多愛喝飲料?根據財政部統計資料庫顯示,冰果店、冷熱飲料店今年全國家數增加將近2萬間店,手搖市場競爭激烈,各家必須出奇招來增加消費者對其的記憶點,不過,近日有YouTuber拍了一支影片,大嘆現在的飲料名稱實在太新奇、多元,引發網友共鳴。


喬瑟夫 ChillSeph發布影片「不要再取奇怪的餐點名稱了」,演出買飲料時會遇到的尷尬場面。片中他向店員點一杯珍珠奶茶,結果店員卻說並沒有賣珍奶,反而念了一串「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還逼客人講出來,於是他只好羞恥的跟著念飲料名稱。


喬瑟夫拍影片嘆不要再取奇怪的餐點名稱。(圖/翻攝自喬瑟夫 ChillSeph YT


接著他要調整甜度、冰度時,點了「正常、微冰」,不料店員又說:「我們店裡正常是半糖喔」,戲中的他被氣到直問:「什麼叫正常是半糖!」最後也只好無奈地說,按照店裡規定的做就好,結果店員隨即轉頭,對做飲料的同事說:「珍奶正常微冰」。


▲網友點名「可不可熟成紅茶」飲料名難記 。(圖/可不可臉書)


影片上架沒多久就有極大的回響,許多網友感同身受,貼出多家手搖飲菜單,被點名的有可不可、舒油頭等知名店家,「都要看說明才知道要買什麼」、「英文菜單比中文好懂」、「上次講了炙燒烤焦糖布丁綠鬍子,店員轉頭說布丁奶綠,留下一臉羞恥的我」等等,網友感嘆,現在買一杯飲料實在太難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