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式的才好吃? 最不懷念的「日本食物」 這道台灣贏了

   2020-11-24 18:59 邱瀅軒 點閱:0


▲網友問卦最不懷念的日本食物引熱議。(圖/翻攝自 PTT)


台灣人最愛去日本旅遊,但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出國變得困難重重,讓人不禁懷念出國旅遊的美好。日前便有網友好奇在PTT上詢問:「有沒有什麼日本食物,是各位最不懷念,講來可以讓自己覺得不去日本也沒關係的?」沒想到文章一發出,引來大家熱議並點出了「這三樣食物」。


▲原PO認為台灣的章魚燒比較好吃。(圖/imgur)


原PO首先點出「章魚燒」,認為日本的章魚燒口感太軟,台灣的章魚燒外皮較酥脆比較有口感,下面引起許多網友回應紛紛在底下留言說:「納豆真的不行…黏黏稠稠的」、「各種醃漬物」、「章魚燒真的噁爛」、「餃子不好吃,光八方就贏了」、「醬油糰子」、「廣島燒,一大堆澱粉,加一堆噁爛的醬,地名燒系列都只是一坨超鹹麵糊」、「蟹肉棒」。另外也有一批網友留言「任何台灣的食物在日本都不好吃」,滷肉飯、珍珠奶茶、炒飯等等…


▲眾多網友納豆的口感。(圖/imgur


雖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不過綜合以上網友的留言發現,前三名不讓人懷念的日本食物是「章魚燒」、「納豆」、「餃子」,是最多網友吐槽的,大部分網友沒辦法接受納豆的口感,更直言吃起來像嘔吐物,而餃子和章魚燒則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不過也有少數網友表示,認為不是食物問題,而是沒有選對店家,更吐槽大家說不想念都是騙人的,講一講又想出國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