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清芳婚變後首現身 嗨唱祝賀陳鎮川新婚

   2020-07-02 17:12 點閱:0

新人唱小情歌:「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甜蜜嗨唱小情歌, 天后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和愛情長跑九年的男友Darren,七月一日晚上的婚宴重量級嘉賓雲集。柴智屏:「啊...不見中秋又逢冬,只有玫瑰雪中紅。」偶像教母柴智屏獻唱《雪中紅》,就連剛爆出婚變的張清芳也現身祝賀,和大夥高唱阿妹的《站在高崗上》。

▲陳鎮川新婚(圖/翻攝自網路)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李明依、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都是座上賓。陳鎮川笑說,沒有浪漫求婚過程,婚宴卻是非常溫馨。甜蜜一吻,兩人還PO出結婚書約感性的說,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雙陳晚宴的布置,也是擁有花藝專長的Darren親手打造,用繡球花、玫瑰花以及各種花卉布置成彩虹風格,金牌製作人的婚宴,想必出席的張清芳應該也小酌了一些。

▲結婚契約(圖/翻攝自Instagram)

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難怪你渾身酒味,哈哈哈....你現在開始不要按到重複鍵。」 張清芳:「我一定,不是,我一定要喝一點酒才會嗨。」第27屆金曲獎,張清芳擔任頒獎嘉賓,坦言自己喝點酒才會嗨,卻被網友狂批不敬業。節目片段:「唱歌給先生聽,這個行程其實會尷尬耶,怎麼開始的?」張清芳:「所以要喝酒啊,自己喝一點酒,不然怎麼辦。」喜歡隨興小酌,喝太多卻讓前夫不開心,生活方式、個性、價值觀諸多差異,導致離婚收場,不過外傳至少十億元起跳,還有價值三億元豪宅,這贍養費也算是天價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