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傳拿郭董BNT代工權! 台康生股價逆勢衝上漲停

   2021-06-02 17:37 編輯中心 點閱:0



永齡基金會與鴻海昨(1)日向衛福部遞件完成,專案申請疫苗進口,還傳出郭台銘所投資的公司「台康生技」已接受委託,擔任申請的廠商。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昨日原本開盤後一路下跌至跌停鎖死的台康生竟打開跌停,在低迷的生技股中逆勢上漲,漲幅逾5%!


▼郭台銘對外採購疫苗案在昨日由妻子曾馨瑩為向衛福部遞件。(圖/翻攝自FB)


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對外採購疫苗案,在昨日中午由妻子曾馨瑩為代表向衛福部正式遞件,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目前正在檢視相關的資料,食藥署會力拼在3日內完成審查。此外,不只郭董採購疫苗有進展,傳出郭董拿到BNT代工權,將會交由自己所投資的生技公司「台康生技」代工。


▼台康生技傳出拿到BNT代工權後,在昨日逆風衝上漲停板。(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郭台銘4月初才豪砸50億元入主台康生技,一躍成為最大股東,也是藉由台康生技的名義向德國BNT購買疫苗,如今更傳出郭董拿到BNT代工權,將交由台康代工,似乎想繼鴻海的代工帝國後,積極打造另一個生技帝國。


雖然台康生技低調表示不方便評論,但消息一出馬上激勵台康股價由黑翻紅。有網友就發現,昨日一早本來開盤下跌的台康,消息流出後突然逆風飆漲,在收盤前直衝上漲停板,今(2)日則是開高走低,從最高164元跌到155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